2016三校生高考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三校生高考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我省2016年中职毕业生高考报名即日起开始,至17日结束,中职升学招生本科专业只招收中职应届毕业生,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招收中职应、往届毕业生。考生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时间为17日至20日12时。

三校生高考什么时候报名?报考条件有哪些?

从外省迁入我省的考生符合基本报名条件同时还须符合以下相应要求:单人户口考生(含和非直系亲属户口在一起的考生),要求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在辽宁省的户籍满三年、中职学籍为三年(一年学制的中职生入学前须具有我省高中阶段学校的完整学籍)。全家户口考生(含和父亲或母亲一方户口在一起的考生),要求户籍迁入时间须在辽宁省中职升学报名工作开始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合基本报名条件的同时,还须符合以下相应条件:在我省中职阶段有三年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父母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

志愿设置:本科设两个有序志愿和服从志愿;专科设两个有序志愿、3个参考志愿。考生所填报志愿须经本人签字确认。

三校生高考什么时候报名?考试科目有哪些?

文化基础课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均为100分,计算机应用基础满分60分。专业课考试包括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其中专业综合课满分为300分,技能考核满分为100分。总分满分为760分。

三校生高考什么时候报名?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6月7日上午9:00—11:00语文;下午3:00—5:00数学。

6月8日上午9:00—11:30专业综合课;下午3:00—4:30计算机应用基础。

6月9日上午9:00—11:00外语。

标签: 三校生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