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刚上批次线怎样填志愿?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刚上批次线怎样填志愿?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一个实战技能:关于刚上线的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假设X省今年**批次线为550分,考生A分数553分,刚上线。刚上批次线怎样填志愿?请听下文分解:

刚上批次线怎样填志愿?家长的疑惑

是否要放弃**批次,直接填报第二批次? 如果填**批次,没有好学校啊! 万一**批次被提档了,是否需要服从调剂? 如果专业服从调剂,那上了大学还能转专业么? 第二批次的好学校是否可以100%保录取呢? 确实,对于志愿填报,在了解规则的基础上,我们还会面临着各类实际问题。 那么,到底如何处理刚上线的填报问题呢?

刚上批次线怎样填志愿?三个方案供你选

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个相对比较合理的方案: **批次必须填报,不可以放弃。 结合北大方正的大学专业选择测评,选择几个适合专业进行填报; **批次,专业不服从。

**填报第二批次,选择相对较好的学校与专业(同样需要注意梯度,没有什么是100%录取的) (能上一本*好,而且还是有一定意向的专业;上不了的话,那就上好的二本院校喽) 如果家长及学生,对于一本批次非常看中,极度渴望上一本的。那么就把专业都填上吧,并且服从专业调剂哦。还可以看一下有没有当年新升一本的院校,可能填报的人比较少。可以博一下!

至于“转专业”——小编老师也只能呵呵了,上过大学的通过都知道,这就是在招生阶段一个美丽的传说!(*先是能转专业的,但是大部分学校的这个比例吗,全系可能也就几个名额吧,而且必须是成绩**的才让转哦)

刚上批次线怎样填志愿?看完上面的内容是不是有一些思路了呢?不要着急,填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思考清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