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存在!浙大全能学霸人生如开挂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神一般的存在!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近日,浙江大学官方**推出一个学霸男神,他开飞机、深海潜水、创校拍、爱时尚……可他却说:我只是一个奋斗的普通浙大人。他是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建筑系学生胡一捷,堪称男神一般的存在,让我们来看看他开挂一样的人生履历表吧。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胡一捷,仗梦走天涯的建筑系高材生,晨兴文化中国人才计划学员、浙大校拍校园时尚媒体创始人之一及负责人、亚太地区学生企业家精神协会浙江分会主席、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特稿中心学生负责人、第六届浙江大学**大学生候选人,如果看了这些标签,你已经忍不住惊叹连连,那么请喝杯水稳定一下你的情绪,准备好下一波惊叹。他是一个懂艺术的工科男,图为胡一捷作业《哥特式教堂》。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工科生+学霸,却是满满的潮人范儿,他爱时尚,课余参与创立时尚潮牌,成为杭城“时尚咖”。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不仅仅是学霸,而且有想法,有创意,*自成立浙大校拍时尚媒体“zju校拍”,各平台总浏览人数破**。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既可以文艺小清新,又可以追求速度与**,喜欢冒险和挑战,探索未知的一切。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暴走二十国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上九天揽月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下五洋捉鳖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他有着十年国画七年摄影的系统学习,图为胡一捷摄影作品。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大三代表浙大参加《职来职往》浙大专场斩获8000元建筑设计师offer。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总觉得“学霸”“男神”这样的存在一定是一路顶着光环而来的,一路被旁人的艳羡和惊叹簇拥。然而,他却诠释了努力奋斗的意义。几组数字告诉你他的“奋斗史”:高中第一次考试年级700名、第二次考试年级132名、第三次考试年级19名。高考作为杭二的借读生,自主招生时通过努力拿到了北大二十分加分,最终以高于浙大分数线仅一分的成绩来到浙大,入学之初,未能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就读,通过努力进入竺可桢学院建筑系……

为了转专业,他度过了高四般的大一,没有参加任何社团组织,一方面为自己制定了严格的时间表,为了提高自己的效率坚持晨跑一年;另一方面,保证学业的同时在学习托福,为出国做准备。有舍必有得,争分夺秒的一学期,他最终的绩点是4.42,学院排名第七,托福90分。

【浙大**学霸人生如开挂】也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从一开始就目标明确,他也有过迷茫。现在,他给自己的定位是“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是的,他有梦,而且意志坚定,敢于并且知道如何付诸实践。关于未来,他说,希望建立以中国文化为载体,以建筑设计为主业,横向打通各设计领域,纵向打通建筑行业从地面到太空的无障碍的公司。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