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合家欢乐园在哪儿 门票多少好玩儿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新年双假将至,亲爱的小朋友们准备上哪儿玩儿啊?小编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一定要去一次游乐园哦,因为在那儿,不仅可以让你减轻学习生活上的压力,还能和家长们一起度过温馨愉快的亲子时光,**只属于彼此的美好回忆。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的宜兴合家欢乐园吧,地处江苏省宜兴市庆源大道(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旁),地理位置优越,园内项目设施完善,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体验一下吧。

宜兴合家欢乐园在哪儿?

江苏省宜兴市庆源大道(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旁)

宜兴合家欢乐园什么时候开放?

9:30-17:30

宜兴合家欢乐园门票是多少?

宜兴合家欢乐园成人票¥75

宜兴合家欢乐园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宜兴合家欢乐园位于徐悲鸿故里中国陶都-宜兴市,距离宁杭高速宜兴西出口不到一公里,南临阳泉西路,北接庆源西路,交通便利。总投资愈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