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乐园的门票是多少 有什么好玩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金东乐园的门票是多少 有什么好玩的?金东乐园,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华区艾青路1号,二三十个项目,有趣好玩儿,感兴趣的小伙伴儿们赶紧来体验一下吧。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而又深刻的印象哦。金东乐园的门票是多少?

金东乐园的门票是多少?金东乐园地址在哪儿?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艾青路1号,艾青路环城东路的交叉口

金东乐园门票是多少?

金东乐园成人票¥99

金东乐园儿童票¥76

金东乐园的门票是多少?金东乐园什么时候开放?

09:00-21:30,冬季09:00-17:30

金东乐园的门票是多少?金东乐园有什么好玩的?

金东乐园分为4个区域,神秘沙漠游乐区、梦幻森林游乐区、儿童世界游乐区和梦幻亲子乐园区,有二三十个项目,包括丛林飞鼠、花果山漂流、太空漫步……项目刺激程度不一,不仅小孩子爱玩,大人也能乐在其中。

浙江亚尼迪游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2013年7月,以金东乐园开发建设和管理为基础,将现代化信息技术融入到游乐设备研究与游乐项目开发的现代化公司,公司秉承“以科技发展游乐园,以游乐园带动经济”的发展战略,金东乐园的开发建设以技术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发展高科技管理、**游乐、保护环境,并建立良好的乐园观赏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金东乐园规划占地6.46万平方米,园中在原有的绿化基础上,丰富植被栽种,打造周边群众、游客休闲去处,园内可乘坐摩天轮、过山车,感受都市里的别样娱乐。乐园里的游乐设施丰富,摩天轮的直径有42米,升到*高点可以俯瞰整条东阳江。游乐园分为四个区域,神秘沙漠游乐区、梦幻森林游乐区、儿童世界游乐区和梦幻岛亲子乐园区,有二三十个项目,包括丛林飞鼠、花果山漂流、太空漫步……项目刺激程度不一,不仅小孩子爱玩,大人也能乐在其中。

标签: 金东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