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平日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今年6月16日-30日为“盛大开幕期”,票价为499元(5068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这个时候再去,因为初期开放肯定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所以到了6月16日再去应该能享受到*多的快乐!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上海迪士尼乐园具体地理位置:

自 2016年6月16日起,您将可以探索一个****的神奇世界,每个人都能在这里点亮心中奇梦。这就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充满**力、冒险精神与无穷精彩的快乐天地。您可在此游览***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探索****又令人难忘的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准备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盛大开幕庆典期间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作为史上*精彩纷呈、充满创意的迪士尼主题乐园之一,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6月16日盛大开幕,为所有年龄层的中国游客呈现令人流连忘返的神奇体验。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万勿错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开门迎客的每一个奇妙时刻!各地游客不仅可在乐园收获与众不同的体验,还能探索迪士尼小镇、两家度假区主题酒店以及星愿公园等精彩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