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园什么时候开放?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园什么时候开放?灵玲野生动物**坐落在老山内,与珍珠泉风景区相邻,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元,未来将是种群规模庞大的野生动物栖息地。建设完成后珍珠泉风景区那个野生动物园就会搬进去,目前珍珠泉野生动物园动物种类比较少,而且都是属于笼外观看模式。那么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园什么时候开放?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园什么时候开放?

据了解,这里会展出 500多种来自非洲、南美洲和东南亚、澳洲地区的**濒危野生动物,在动物物种和数量方面将刷新多个纪录。游客可以在其中看到长颈鹿种群、羊驼种群、袋鼠种群,还包括中国动物界四大**“大熊猫、朱鹮、金丝猴、金毛羚牛”等,时机成熟后,还有机会见到来自澳洲的考拉。游客在南极馆、北极馆等极地动物综合展示馆内,将可以近距离看到帝企鹅、海豹、北极熊等极地动物。

这个动物***大的特点在于自驾的游玩方式。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园什么时候开放?据介绍,园内将建一个总长度约30公里的自驾线路,游客开车进去,可以***与包括老虎、羚羊等在内的动物“亲密接触”。当然对于一些危险动物,园内也将设置相应的防护措施。目前在国内只有北京的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是这个模式,只要司机可以不开窗户,严格遵守纪律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目前国内动物园除了广东的横琴比较大以外,其他动物园大部分都很一般,5068小编去做南京红山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北京动物园、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及各地的海洋动物园发现,目前国内种类比较单一,所以很期待南京的野生动物园可以展出一些更具特色的动物,**大家的眼界,而不是大片的老虎和狮子就很没有意义了,我看那个还不如去牡丹江东北虎林园对不对?

精彩的马戏一直很吸引孩子们,未来在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内也将有一个马戏主题文化乐园,内部将会由五大洲20多个国家引进400多名马戏**,与猩猩、河马、袋鼠、黑熊等训练有素的珍奇异兽同台进行演出。据了解,马戏城内可容纳4000名游客同时观看,打造一场璀璨的魔幻**剧,更有魔幻斗法的惊险戏码,不仅融入马戏、动物表演、魔术、杂技等多种表演元素,而且采用多媒体舞美科技,以多中心、多层次、多角度、多视点为设计原则,重新演绎山妖海怪等**故事角色,打造一场**化水准的精彩表演。其中演艺人员将以外籍演员为主。作为动物**的配套设施,还有一个按五**标准打造的动物主题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不同的动物为主题,酒店预计两年内建成并对外营业。

南京灵玲野生动物园什么时候开放?预计灵玲野生动物**开放时间会在2018年暑假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