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浪花是白色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浪花是白色的?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之所以能够生存在这个地球上,就是因为有水的存在,而且不管是人还是动物,一旦离开水,没多长时间都会走向消亡的。而且,正如大家所知,水是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但是,为什么当它们以浪花或者是雪的形式存在的时候,却是白色的呢?为什么浪花是白色的?

为什么浪花是白色的?原来玻璃能够透过光线,也能反射光线,碎裂以后,因为形成了许多不规则的角度,加上层层堆叠,一遇光线,又发生了多次折射,而光线经过了许许多多的曲折以后,

为什么浪花是白色的?从各个不同的方向,反射过来,我们的眼睛碰到了这种光线,就觉得是一片白色。浪花和水珠正像打碎了的玻璃末,它也把光线作了这样的变幻。而雪花的冰晶分子作了更充分的反射、全反射和折射,结果就形成了片纯白。

标签: 自然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