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据悉,今年上半年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定于于5月21日至22日举行。在我省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且各科笔试成绩合格者(含江西籍在外省参加国考笔试科目均合格者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人员),可报名参加面试。

根据201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安排,4月19日~4月24日(8:00~17:00),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社会考生选择户籍所在地设区市(考区)报考,省内高校考生按学校所在地选择设区市(考区)报考。4月21 日~4月26日(8:00~17:00),考生可进行网上在线缴费,考试费按每考生295元/科的标准收取(包含上缴***考试中心考务费)。考前一周考生须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面试主要考查应试者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以上就是201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的全部内容,希望有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