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经典胎教故事 典胎教故事大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胎教故事有哪些?盘点**的胎教故事!古人认为,胎儿在母体中能够容易被孕妇情绪、言行同化,所以孕妇必需谨守礼仪,给胎儿以良好的影响,名为胎教。下面就来说说**胎教故事有哪些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1、**胎教故事:阿凡提的故事-喝“毒药”

为了挣*养家,阿凡提到一个财主家去打短工。这个财主吝啬得出奇,每逢吃饭,财主只叫人给阿凡提拿一个窝窝头,盛上半碗稀饭来、阿凡提又饿又气。**,有一个人给财主送来一碗蜂蜜。财主刚刚吃过饭又有事要急着出去,就吩咐阿凡提说: “阿凡提,刚才有人给我送来一碗毒药,你可要看好,别碰翻了碗。”说完骑上马走了。财主走后,阿凡提不慌不忙,把蜂蜜端过来,又拿来财主吃的油糕,蘸着蜂蜜有滋有味地吃起来。把一碗蜂蜜吃个一干二净。然后,他把财主家的锅碗瓢勺、盆盆罐罐砸了个稀巴烂。他躺在财主的软绵绵的床上,竟呼呼地睡过去了。财主回来一看,家里闹得乱六八糟,特别当他发现放蜂蜜的碗变得空空的,气得浑身直打哆味。“阿凡提!”财主恶狠狠地叫喊,“‘你怎么闹的?那碗毒药呢?阿凡提慢吞吞地从床上坐起来,象是真的病倒了。他战战兢兢他说:“我今天闯了大祸了,不小心打碎了您家的锅砸盆罐。我知道您回来一定会斥责我,让我赔偿,我是个穷光蛋,连太太孩子都养不起,哪有*赔呢?左思右想,还是自己死了好,就把别人送来的那碗毒药喝下去了。我的头有些发晕,就躺在您的床上。可能等一会儿,药性一发作,我就会死的,”阿凡提边往外走边说:“我得赶快离开这个地方,我别死了连累了您,那是万万要不得的,因为你对我太好了,阿凡提离开了又狠毒又吝啬的财主家。财主气得有苦难言,差点昏死过去。

2、**胎教故事:狒狒的雨伞

狒狒撑着一把雨伞在树中散步,路上它碰见了长臂猿。长臂猿非常热情地同它打着招呼:“你好啊!狒狒!好些天没见到你了,身体好吧?哟!这么大晴的天儿怎么打伞哪?”狒狒回答说:“我挺好的。我是为了防备下雨才拿的伞,可现在我躲在伞下享受不到明媚的阳光。长臂猿告诉它:“你在伞上挖个洞,阳光不就照到身上了吗?”狒狒果然照办了,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好舒服啊。可是不一会倾盆大雨就落了下来,举着伞的佛佛和没拿伞的长臂猿顿时都被浇成了落汤鸡。这个故事讲的是:别人向你提的建议,要想想是否适合自己,不要盲目听取。

3、**胎教故事:*大的**

有个年轻人整天抱怨自己太穷,什么**都没有。**,一个老石匠从他家门口路过,听到了他的抱怨,就对他说:“你抱怨什么呀?其实,你有*大的**!”年轻人惊讶地问:“我有什么**”老石匠说:“你有一双眼睛,你只要献出一只,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年轻人说什么也不献。老石匠叉说: “让我砍掉你的一双手吧,你可以得至许多黄金!”年轻人更是不能同意了。老石匠说:“现在你明白了吧,人*大的**是他的健康和精力,这是用多少饯都买不到的。”这个故事讲的是: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是人的*大**。

以上就是三个**的胎教故事,妈妈们可以收藏哦!

标签: 胎教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