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高楼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高楼有哪些?随着经济迅速发展,世界各地高楼纷纷拔地而起,而且在不断刷新排名,那么你知道现在****高楼在哪里吗?美国?中国?还是其它的国家,一起来见证下世界**高楼**的**。下面为你盘点****高楼。

****高楼: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也叫迪拜大厦,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一栋摩天大楼,一共有162层,总高828米,是目前全世界已经建成的大楼中名副其实的最高。哈利法塔在外形上看是一朵六瓣的沙漠之花,效果极为美观。哈利法塔37层以下全是酒店、餐厅等,45层至108层则为公寓。

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区,建筑总高度632米,是目前世界第二大楼。上海中心外观呈螺旋式上升,从顶部看外形酷似一个吉他拨片,极具个性。上海中心大厦造价148亿元,共有128层,可以俯瞰上海,拥有眺望浦江两岸绝美视角。

世界第三高楼:麦加皇家钟塔饭店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是一栋位于伊斯兰教圣城—麦加的复合型建筑,自2011年开放以来,它就包揽了世界上最高的钟楼、酒店,最巨大的钟面等多个世界纪录,在其附近正坐落着世界上最大的麦加大清真寺。游客在离钟塔16英里处都能看到钟楼塔尖上的金色月。

世界第四高楼:台北101摩天大楼

台北101摩天大楼,原名台北国际金融中心,总高度509米,是目前世界第四高楼。101大楼坐落于台北信义区最繁华地段,是台湾建筑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工程专案。大厦由国际级建筑大师李祖原精心设计,以中国人的吉祥数字“8”为设计单元,即八层为一个结构单元,整体外观上具有律动的美丽。

世界第五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总高度492米,共**了四大最高人可达到高度****:474米,大楼100层的观光天阁是世界上人能到达的最高观景平台。世界最高中餐厅:416米,设在93层的中餐厅,将成为**最高中餐厅。世界最高游泳池:366米,设在85层的游泳池,将夺得“世界最高游泳池”称号。世界最高酒店:设在大楼79至93层的柏悦酒店,将成为世界最高酒店。

世界第六高楼:香港环球贸易广场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实际高度484米,是一座楼高118层的综合式大楼,可用楼层水平高度达490米,顶层为六星级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在第100层设有天际100观景台。大楼于2010年竣工,2011年落成,为全港最高的建筑物。

世界第七高楼:吉隆坡石油双塔

吉隆坡双子塔,即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楼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美芝律,高88层,总高度452米,是当今世界名冠**的超级建筑。1997年,它以451.9米的高度打破了美国芝加哥希尔斯大楼保持了22年的最高记录,成为当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巨型建筑。

世界第八高楼:紫峰大厦

紫峰大厦共高度为450米,南京市鼓楼区,东至中央路,西至北京西路,周边区域有玄武湖、北极阁、鼓楼、明城墙等历史文物古迹;该地段是南京主城区的中心点及城市的制高点,周边远景尽收眼底:东可眺望紫金山、西可望长江、南有雨花台、北有幕府山。

世界第九高楼:韦莱集团大厦

希尔斯大厦在1974年落成时曾一度是世界上最高的大楼,共高度443米(527.3米含天线), 超越当时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在被马来西亚的“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厦”超过之前,它保持了世界上最高建筑物的纪录25年。

世界第十高楼: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总高度为420.5米,金茂大厦又称金茂大楼,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黄浦江畔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楼内有多达130部电梯与555间客房,现已成为上海的一座地标,是集现代化办公楼、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娱乐、商场等设施于一体,融汇中国塔型风格与西方建筑技术的多功能型摩天大楼。

那么未来****高楼将会在哪里呢?没错!就是在中国长沙!

未来****高楼:天空城市

天空城市,又名远望大厦,是一座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正在建设中的摩天楼。计划中将建造838米,共计地上202层地下6层,将会超越迪拜塔成为****高楼。天空城市项目净占地30亩,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52.5亿元人民币。

标签: 全球十大高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