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空腹时不要吃这些东西!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空腹时不要吃什么?有些食物是非常不适合空腹吃的,因为空腹食用之后会产生不良的反应,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空腹时不要吃什么?下面,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孩子空腹时不要吃什么吧!

孩子空腹时不要吃什么?

孩子处在生长发育高峰期,对营养的需求非常高,因此一定要**足够的营养摄取。同时,因为活动量大,能量消耗快,在正餐之间可以加一些健康的小零食。但不管是正餐还是零食,都不建议在空腹时给孩子吃以下这些食物,以防产生不良反应。

牛奶和豆浆:这两种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空腹饮用,蛋白质将“被迫”转化为热能消耗掉,起不到营养滋补作用。

酸奶:空腹喝酸奶会使酸奶的**作用减弱,而饭后两小时饮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补**、促进消化作用,又有排气通便作用。

冷饮:空腹状态下大量吃冷饮,会刺激胃肠发生挛缩,诱发肠胃疾病。

柿子和西红柿:这两种食物含有较多的果胶、单宁酸,这些物质与胃酸发生化学反应生成凝胶块状物质,易形成胃结石。

山楂和橘子:这两种食物含有大量的有机酸、果酸、山楂酸等,空腹食用会使胃酸猛增,对胃黏膜造成不良刺激,使胃胀满,吐酸水。

香蕉:香蕉中有较多的镁元素,空腹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于身体健康。

糖:糖是一种极易消化吸收的食品,空腹大量吃糖,人体短时间内不能分泌足够的胰岛素来维持血糖的正常值,使血液中的血糖骤然升高,容易导致眼疾。

孩子空腹时不要吃什么?以上这些食物都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哦!

标签: 孩子 空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