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偷父母3万学微商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高三生偷父母3万学**!看到**朋友圈了的小伙伴在炫耀自己的收入,你是否心动了呢?这不,高三学生吴涛信了,并偷偷从父亲的手机支付软件里转走2.9万多元,然后离家去“学艺”。在大渡口警方的帮助下,11日,吴涛父母在渝中区菜园坝一小旅馆里找到了他。

【高三生偷父母3万学**】银行卡锁柜子里少了近3万

6日,大渡口区九宫庙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先生**称,其银行卡从3日开始出现异常,卡中近3万元不翼而飞,但银行卡是锁在家中柜子里的,并未遗失。

原来,当天吴先生去银行取*,发现银行卡从3日到5日陆续被转走2.9万多元。因吴先生没有开通手机短信提醒功能,所以直到取*时才发现。吴先生表示,自己和妻子不会使用网上支付工具。

吴先生介绍,自己有一个儿子,叫吴涛,在读高三,平时住校,周末才回家。前段时间,儿子周末回家后经常玩吴先生的手机。民警查看吴先生的手机,发现其手机上装有某支付软件,但吴先生对此毫不知情。民警怀疑,可能是吴涛用该支付软件将吴先生银行卡里的*转走了,便让吴先生联系其儿子,但吴涛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民警和吴先生立即赶到吴涛的学校,发现其并未在校。

【高三生偷父母3万学**】转走*欲向**“学艺”

在民警的帮助下,11日,吴先生终于在渝中区菜园坝附近的一小旅馆里找到了儿子。吴涛承认,自己偷偷用父亲的手机装了某支付软件并绑定了父亲的银行卡,随后转走了2.9万多元。

原来,吴涛在**朋友圈里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做“**”,他们经常发图炫耀自己的收入,并称有偿提供****方法。“我看那些人每天都有****的收入,感觉上学不如做**,就联系了一个**学技术,结果对方要2.9万元学杂费。”吴涛告诉民警,为了筹*“学艺”,他就用父亲的手机开通了某支付软件,并利用父亲的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和预留手机号等信息,将其银行卡内的2.9万余元转了出来。好在发现及时,吴先生一家并没有遭受什么损失。(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高三生偷父母3万学**】分清网络真假信息

“**”在朋友圈里炫耀的收入是否真实?大渡口区警方表示,市民要冷静对待这类信息,如今的图片PS技术非常发达,只要掌握一点相关知识,任何人都可以PS出炫耀收入的图片。同时,警方提醒,目前很多网上支付软件绑定银行卡后不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只需银行预留手机号就可轻松完成转账支付,因此孩子玩大人手机时,家长一定要留意。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