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档案里装了什么?揭密大学毕业生档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毕业生档案里装了什么?揭密大学毕业生档案!或许许多应届毕业生都不清楚自己的档案袋里有什么资料,我们只知道,“档案”是种神秘的东西,我们从来没见过它、也不可以见它,却知道它如影随形。那么,大学毕业生档案里装了什么?你好奇么?就让我们一起来解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大学毕业生档案里装了什么?毕业生的档案袋中,主要包括4项内容:《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个人人事档案、《学生集体常住人口登记表》或《户口迁移证》。

大学毕业生档案里装了什么?在档案袋外边有材料明细表,可以细分如下十六项哦!

1.学生入学登记表、高考考生档案

2.毕业生登记表

3.就业报道通知书、报到证存根

4.在读学习期间历年学习成绩单

5.学位申请表

6.新生入学体检表

7.军训登记表

8.毕业实习鉴定

9.学生加入*****、共青团员的材料

10.奖学金登记表或奖学金证书

11.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和校级等各种奖励、表彰所形成的材料及登记表

12.学生在校期间受到纪律处分的文本文件

13.教师职业技能考课表

14.参加社会社会实践登记表

15.国家助学贷款缴费通知书、助学贷款信用登记表

16.其他可供组织参考的有保存价值的归档材料

大学毕业生档案里装了什么?当然以上只是一个大概,每个省市的所包含的资料都不尽相同,每个人的档案也会有所差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