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秋天来临的时候,树上的叶子开始变得金黄,形成另一番景象,尤其是枫叶还会变成红色,别有风情,那么,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主要是因为化学物质的原因,究竟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下面具体介绍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

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原来一直认为是干燥的秋季树叶失去水分的效果。但是,科学家们发现,叶子变色及有关某些激素和化学物质。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初秋,激素脱落酸等物质积聚在叶片,叶片开始变色,叶子会叶绿素,水,氮,磷,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例如有用的材料到主干,根,它们的等待和。

与此同时,一组特殊细胞在叶茎也开始变得脆弱的部分了,那么,风雨的情况下,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很容易被打破,所以叶落的地板上。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在植物的叶子里,含有许多天然色素,如叶绿素、叶黄素、花青素和胡萝卜素等。

在阳光照射下,叶绿素能利用水和二氧化碳制造养料,供给植物生长需要。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春夏季节,阳光和水分都很充足,植物生长旺盛,叶绿素非常活跃,颜色较深,便把其他色素的颜色遮掩了,因此总是绿树成荫,苍翠欲滴了。秋天树叶为什么会变红?黄色的叶黄素、黄色或橙色的类胡萝卜素趁机“抛头露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