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郑成功能收复台湾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历史上,我国以割据台湾的耻辱是由郑成功****告结束的,什么郑成功能****?这成为一大谜题,其实是一种**主义,也是爱国将士的所为,究竟什么郑成功能****?下面具体介绍什么郑成功能****?

什么郑成功能****?郑成功****又称郑成功****之战,是指公元1661年南明将领郑成功驱逐窃取台湾的荷兰殖民者收复宝岛台湾的事件。什么郑成功能****?郑成功是17世纪**的抗清名将因蒙隆武帝赐明朝国姓朱,赐名成功,世称“国姓爷”,又因蒙永历帝封延平王,称“郑延平”。荷兰殖**义者侵占中国台湾。郑成功下决心赶走侵略军。

郑军乘海水涨潮将船队驶进鹿耳门内海,主力从禾寮港登陆,从侧背进攻赤嵌城,什么郑成功能****?切断了与台湾城的联系。战斗中,侵略军以“赫克托”号战舰攻击,郑成功一声令下,什么郑成功能****?把敌军紧紧围住,60多只战船一齐发炮,把“赫克托”号击沉。

与此同时,又击溃了台湾城的援军。什么郑成功能****?赤嵌的荷兰军在水源被切断,外援无望的情况下,向郑军投降。什么郑成功能****?盘踞台湾城的侵略军企图负隅顽抗,郑成功在该城周围修筑土台,围困敌军8个月之后,下令向台湾城发起强攻。至此,郑成功从荷兰侵略者手里收复了沦陷38年的中国领土台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