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当自己的母亲在忙碌的时候,自己都是坐享其成,现如今,*生子女尤其如此,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聊表心意呢?自然是要有自己的特色,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更加有诚意,下面介绍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

简单贺卡的制作方法材料:彩色纸(硬一点的),剪刀,彩色笔,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先用一张你喜欢的颜色的正方形或长方形的彩色纸,对折。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然后在封面画上一些图案或剪一些图案粘在上面也可以粘一些好看的贴纸。

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翻开里面可以自己装饰一下边框再写下一些祝福语就可以了。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自己制作的贺卡更能体现自己的心意,而且成本不高,买几块*的彩色纸就可以做好几个贺卡。而且简单,不麻烦。

一张A4纸,把纸对折,在纸前面画上一个心形,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里面写上妈妈我爱你,辛苦了,母亲节快乐!*好用彩笔写,怎样制作母亲节贺卡?可以写一些表示感恩的话语,再装饰一下,比如画上一些花呀,就做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