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各国庆祝母亲节的日期并不相同,那么,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是5月8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成为大家比较向往的一个节日,为母亲准备各种吉祥如意的礼物,聊表心意,究竟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下面具体介绍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

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5月8日,1913年5月,***合众国众议院一致通过决议,号召总统以及内阁、参众两院和联邦**的一切官员一律在母亲节佩戴白色石竹花。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5月8日,早在1914年,***合众国国会正式命名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并要求总统发布宣言,号召**官员在所有的公共建筑物上悬挂国旗。

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5月8日,威尔逊总统昭告全国公民也在自己的住宅上挂国旗以表达人们对***合众国全体母亲的热爱和尊敬。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5月8日,***合众国总统每年都要发表一篇内容相同的宣言。此后,母亲节便在各国开展。

母亲节的传统起源于古希腊。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5月8日,希腊时期,在一月八日这**,古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瑞亚(英文:Rhea、Cybele,希腊文:宙斯、波塞冬、哈德斯、得墨忒耳、赫拉和赫斯提亚的母亲,故称众神之母)致敬。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号?5月8日,到古罗马时,这些活动的规模就变得更大,庆祝盛况往往持续达三天之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