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赖床怎么办才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清晨叫宝宝起床上学就很烦恼,宝宝赖床,想要再睡一会,这让父母早上上班时间更加紧张了,那么,孩子赖床怎么办?自然是需要有技巧的,究竟孩子赖床怎么办?可以提升宝宝主动起床的习惯,下面具体介绍孩子赖床怎么办?

孩子赖床怎么办?以身作则提前起床:父母起床后,先把自己的事情解决好,在时间充裕的条件下,叫醒宝宝的工作也会有条不紊地进行起来。孩子赖床怎么办?准备诱人的早餐:一份色香味俱全的早餐摆在宝宝面前,会转移宝宝继续入睡的注意力,让宝宝主动起身。

拉开厚重的窗帘打开灯,孩子赖床怎么办?当清晨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到房间里,宝宝的瞌睡虫很快会被赶走,孩子自然而然就会醒了。孩子赖床怎么办?播放轻快的音乐:打开收音机,播到儿童台活泼稚嫩的声音,是叫醒宝宝*好的闹钟。

安抚宝宝的情绪:如果宝宝没睡好,就会闹觉,发脾气,家长可以抱着宝宝暂不起床,孩子赖床怎么办?或边讲宝宝爱听的冒险故事,待宝宝的情绪平静下来,再给宝宝穿衣服就OK了。孩子赖床怎么办?亲吻宝宝以平静的口吻叫宝宝起床:让宝宝感觉到,这个时候就是该起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