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1、书*有文化含意

送书给老师,既体面又*有文化含意。而且,每个老师都用得着书,都喜欢看书。不过,送书有个诀窍,*好不要送现成的书,*好送书票,因为你并不知道老师喜欢什么类型的书,万一买错了,对老师也是一个负担。

点评:这样的礼物挺有意义的,而且对于老师来说,又有选择的余地,或者给自己买些教学用书,或者给孩子买些故事书,或者给长辈买些**养身的书,都是不错的选择。或者送音乐书店的礼券也不错,老师也可以选些喜欢的CD、DVD碟。

2、送花*方便

爱花是人类的天性。简简单单一束花,会让人眼前一亮,还能把阴沉、烦闷、忧郁一扫而光。就像病人送花给我,我通常不会**,而且觉得特别有面子。所以啊,今年,我会继续送花给开开的老师

点评:一束美丽的鲜花,会给老师带去心灵的舒适,对增进彼此的感情大有好处。

康乃馨:热恋、母爱、美丽、真情、纯洁

百合:纯洁、**好合、祝福、庄严

一品红:祝福

山茶花:天生丽质、顽强。

勿忘我:友情

梅花:高洁、坚贞不移

郁金香神圣、祝福、永恒

3、巧克力*讨人喜欢

我喜欢送些巧克力给老师,巧克力价格并不贵,小小一块,卖相很好,再说幼儿园老师大多是年轻的女孩,年轻的女孩子很少有不喜欢吃巧克力的。而且每次一吃到巧克力,她一定就会想到我曾经送过的。嘿嘿,让人印象深刻吧。

点评:除了巧克力,像糖果、月饼、地方特产、果脯、食品礼盒等东西,价格不贵,但真得能体现出家长的一番心意。

4、送卡片*大方

我觉得给幼儿园老师送礼物不应该太贵重,这样是给老师压力,也是对其他小朋友的不公平。所以,我只送卡片,既能表达心意,老师也喜欢。但卡片一定是我精心挑选的,有时也会让和儿子一起亲手制作,会很有意义。

点评:多数的老师都不在乎礼物的**价值,重要的是送礼人的心意。送送一张****的卡片或是孩子亲手制作的卡片,就非常有意义。

以上就是关于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