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好词好句好段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高中作文好词好句好段有哪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高中作文好词好句好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高中作文好词

坐井观天厚积薄发不舞之鹤坐怀不乱作茧自缚否极泰来叶公好龙醉生梦死白龙鱼服长绳系日

投鼠忌器并日而食走马看花作壁上观多难兴邦作舍道边左右逢源沐猴而冠走马章台左顾右盼

魑魅魍魉哀哀父母趋之若鹜左思右想作奸犯科尊师重道做张做势做贼心虚安之若素不一而足

春风化雨缘木求鱼步步为营蝇营狗苟节哀顺变

哀莫大于心死水至清则无鱼醉翁之意不在酒道不同不相为谋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做一日和尚撞**钟

高中作文好句

1、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场甘霖,使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

2、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渡过的细纱,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误用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3、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有过坎坷,有过遗憾,却没有失去青春的美丽。相信自己,希望总是有的,让我们记住那句话:错过了太阳,我不哭泣,否则,我将错过月亮和星辰。

4、假如生活中你失败了,请不要将忧伤的泪水写在脸上。失败也是一种收获,生活中*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气和一个创业的胆量。

5、曾经以为,一次无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间所有的沧桑;一个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败。是十四岁告诉我……

6、月光清幽。淅沥的雨滴打在茅屋上,昏黄的灯光下,母亲密密地缝着游子的夹衣,忽然,一阵冷风挤进茅屋的窗隙,母亲似乎着凉,带着浓浓的倦意咳嗽了几声。我梦中惊醒,怔怔地看着灯下年迈的母亲……

7、夜晚,春风柔和地吹着。我托着下巴,坐在落英缤纷的台阶上,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件难忘的事。

8、母爱是一本我终生无法读完的*着;母爱是一片我永远也飞不出的天空。

9、当枯黄的秋叶随风摇曳时,深秋飘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亲的影子拉得很长,硕大的风衣将瘦骨嶙峋的父亲裹了进去,我心头一阵酸楚。

10、人世间的真情就像一张大网,时刻温暖着人的心扉,就如妈妈的爱一样,永无止境。

11、岁月,是一*诗,一*蕴含丰富哲理的诗,岁月是一峰骆驼,驮着无数人的梦想。

12、船的命运在于漂泊;帆的命运在于追风逐浪;人生的命运在于把握,把握信人生,方能青春无愧。

高中作文好段

1、我又来到了莲花池边,看到一个身影,惬意地遨游在莲花丛中。莲花赋予了他高贵的人格与精神,这就是他的翅膀。他向往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是那样一种高贵淡雅。生活的贫困不能阻碍精神的富有。他的翅膀拯救了他的内心,世俗的繁琐被他抛在了身后,他的灵魂随着翅膀飞入了圣洁的天空。他的人生因为那双翅膀,飞入了一片新的境界。

2、幸福不是一种状态,而是一种心态。人生充满忙碌,但人们依然可以选择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生活繁琐而艰辛,但宁静的心灵和满腔热忱会弹奏出精彩的乐章!

3、我们需要爱去灌溉我们那干涸的心灵,我们需要爱来抚慰我们那布满创伤的心灵,所以我们要学会感受身边的爱,哪怕是一句小小的问候,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那都是满满的爱。我们要学会感恩爱,不要把人间*美的爱忽略掉,否则你会后悔没有抓住*简单的幸福。

4、爱是人生之源,一个人的心中倘若没有爱的泉水,那也就不会有人生的绿荫。有了爱,纵然是满眼阴云、遍地荆棘,你都会对这个世界充满无限的迷恋和神往。爱造就人成为*一无二的动物,物质的贫缺只会导致人生的艰难,而爱的匮缺则会使人生空虚和灵魂孤*。

5、鱼再小,能击穿万里狂澜;草再小,能撼动万里春天;蚕再小,却能吐出一条丝绸之路;溪再小,却是大海的摇篮。大干世界形形**的生命,即使微小的生命无法撑起追寻的翅膀,他们也拒接平庸,勇往直前去**出别样精彩的人生。

6、守望,属于我们的幸福离我们很近,尽管我们的门外就是繁华,尽管我们身边就是喧嚣,但我们还是会固守心中那片宁静,去满足自己*真实的愿望,享受*简单的幸福。在满足自己的同时,也奉献给别人快乐,这是一种坚定的平凡中的守望。

7、我们总是对自己的困难不抱信心去挑战。未曾挑战,心先怯懦三分,不去尝试,不经失败,不曾坚持。与其说你面对的困难强大,其实,你失败在没有坚持。

以上就是关于高中作文好词好句好段**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高中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