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2016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时段:6月26日12:00-6月27日12:00。

本时段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含普通高校国防生)志愿,需要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含普通高校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第二时段:6月27日14:00-7月1日14:00。

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包括提前批的其他非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院校志愿),所有考生(包括已在**时段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的考生以及“3+证书”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1、填报志愿的**步,是先确定专业。专业是否适合自己,将影响你的一生。现在国内的大学,共开设有500多个专业,选择时学生和家长应该进行理智分析,从学生的性格、兴趣、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选择。

2、在填报志愿时,每个学生手中都有一本《普通高校在津招生录取统计资料》。这本书中有过去几年全国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录取分数线又分线上高分(录取*高分)、线上低分(录取*低分)和平均分三个数值。不能以往年录取*低分作为参照,而是应该以平均分作为填报依据。比如一所心仪的大学,去年录取学生的平均分数是590分,去年理工类一本分数线为521分,590分减去521分等于69分。如果自己今年的分数比理工类一本分数线高出69分以上,则可以考虑圈定这所大学。

以上就是关于2015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