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鹭鸵鸟游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金鹭鸵鸟游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去什么样的游乐园玩耍呢?今天看看小编**的金鹭鸵鸟游乐园怎么样。这里风景优美,非常适合家庭休闲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野鹿园、活体射箭场、八卦阵、垂钓中心等,都是很不错的地方哦,一定会给各位家长们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金鹭鸵鸟游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金鹭鸵鸟游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金鹭鸵鸟游乐园在哪儿?

郑州市开发区东南3公里处

金鹭鸵鸟游乐园门票是多少?

金鹭鸵鸟游乐园成人票¥50

金鹭鸵鸟游乐园儿童票¥30

金鹭鸵鸟游乐园景点介绍?

金鹭鸵鸟游乐园隶属于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旅游景区、全国*批农业旅游**点、亚洲*大的鸵鸟养殖**基地,也是郑州市**旅游景区、我国*大的恐龙科普基地。景区地处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大街南段,占地1420亩,是集鸵鸟观赏、农业观光、休闲健身、餐饮娱乐、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金鹭鸵鸟游乐园和北美*知名的恐龙展览公司加拿大恐龙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00万美元兴建了我国*大的恐龙科普基地。恐龙科普基地占地百余亩,位于鸵鸟园内,40多只恐龙是根据已发现的恐龙化石,按原始大小仿真制造。这些形态各异、或凶猛或温柔的仿真恐龙会动会叫会呼吸,皮肤柔软,肢体灵活,如同复活一般,栩栩如生地潜伏在鸵鸟园茂盛的树丛中和水塘内,有的张牙舞爪,有的低沉吼叫,有的正在下蛋,有的喷水嬉戏。妙趣横生的恐龙探秘之旅一定会让您充满惊奇与收获,**的场景也会带您穿越时空,梦幻般回到亿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

金鹭鸵鸟游乐园利用鸵鸟群这一独特的景观,不断发展旅游产品,园区先后投资兴建了骑鸟场、踩蛋场、太空球、垂钓中心、滑草场、空中索道、人工湖、水上乐园、攀岩、彩弹射击、峡谷漂流等200多个特色旅游娱乐项目。先后被有关部门确定为“河南省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等。

开放时间:8:30-17: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