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食堂吃出老鼠 胆小勿进!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高中食堂吃出老鼠 胆小勿进!近日,网友@蒋慧馨K_ 爆料:自我感觉我们高中比他们可怕!14年冬天喝汤喝出老鼠头,前天又惊现整只老鼠。谢谢食堂阿姨给学弟学妹加肉吃,学校是*野大成中学。高中食堂吃出老鼠,你的学校食堂曾经吃到过哪些“不明物体”?网友们纷纷惊叹不已!

高中食堂吃出老鼠,并配上两张图片,网友:谢谢阿姨给加肉。图片中可以看到食堂 的饭菜中赫然出现了一整只已经死掉了的老鼠,看个画面看起来令人十分惊悚。消息一经发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事发后,校方对事件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学校已对餐厅38号作业组停业整顿,涉事两名员工被开除。

【高中食堂吃出老鼠】*野县大成中学坐落于“麒麟之乡” 山东*野,学校以东一公里处就是历史悠久的蚩尤墓。是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于一体的***、***的现代化寄宿制民办学校。

【高中食堂吃出老鼠】学校于2003年11月奠基,2006年9月新的高中部落成后,学校面积增至 204亩,建筑面积达6。9万平方米,投资近亿元。学校现有91个教学班,其中高中48,初中24,小学19。5138名在校生,360名教职工。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