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就业前景怎么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机械电子工程就业前景怎么样?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好不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机械电子工程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机械电子工程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

1、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招聘要求

针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招聘企业给出的工资面议*多,占比90%;3-5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多,占比36%;大专学历要求的*多,占比46%。

2、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机电设备系统及元件的研究、设计、开发,机电设备的运行管理与营销等工作。

3、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就业岗位

销售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销售经理、工艺工程师、销售代表、售后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储备干部、维修工程师、机电工程师等。

4、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就业地区排名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就业岗位*多的地区是上海。薪酬*高的地区是盐城。

就业岗位比较多的城市有:上海[2954个]、深圳[2137个]、北京[2073个]、广州[1767个]、东莞[1142个]、武汉[863个]、杭州[828个]、苏州[718个]、南京[592个]、厦门[586个]等。

就业薪酬比较高的城市有:盐城[12499元]、北京[6391元]、南通[5905元]、厦门[5286元]、上海[5262元]、广州[5019元]、惠州[4999元]、佛山[4987元]、深圳[4933元]、南京[4868元]、杭州[4866元]等。

5、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同类专业排名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工学类中的机械类,其中机械类共8个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机械类专业中排名第2,在整个工学大类中排名第11位。

在机械类专业中,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制造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体育装备工程,微机电系统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上就是关于机械电子工程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机械电子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