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偏远村庄 9人村庄世外桃源!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偏远村庄 9人村庄世外桃源!还记得陶渊明笔下所描绘的那个世外桃源吗?不知有多少人梦想着去到《桃花源记》中那个远离喧嚣的地方,在欧洲虽然没有大家想去的那个世外桃源但却有一个远离喧嚣的村庄,它被称为欧洲*偏远村庄。

【欧洲*偏远村庄】法罗群岛位于冰岛、苏格兰、挪威之间的北大西洋海域,由十八个岛屿组成,为丹麦的一个海外自*领地。摄影师KevinFaingnaert来到了被称为是欧洲*偏远地方的法罗群岛。

【欧洲*偏远村庄】在那里,他看到了孤*的房子,美丽的雪山,以及小村庄,其中*小的村庄只有9个人,这个*小的村庄虽然人口很少,但是很安静和谐,就像是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Kevin沉浸在法罗群岛的不同村庄里,他有时会待在当地的房屋里,或者到处旅行,他享受着这里的一切。

【欧洲*偏远村庄】你有没有想过在欧洲*偏远的地方生活会是什么样的?摄影师KevinFaingnaert前往法罗群岛上的小村庄,一瞥岛上居民的生活。在那里,他看到了孤*的房子,美丽的雪山,以及只有9个人的村庄。

【欧洲*偏远村庄】罗群岛位于冰岛、苏格兰、挪威之间的北大西洋海域,由十八个岛屿组成,为丹麦的一个海外自*领地(丹麦另一个海外领地就是格陵兰)。

【欧洲*偏远村庄】Kevin沉浸在法罗群岛的不同村庄里,他呆在当地的房屋,或者到处旅行。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