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倒塌男生拼命护女生 网友点赞被感动!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窗户倒塌男生拼命护女生 网友点赞被感动!4月19日,刚进入谷雨天气的昆明,来了一阵狂风暴雨。有网友爆料: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和云南农业大学教学楼被狂风暴雨重创,部分窗子倒入教室,地上一片狼藉,目前校方已开展疏散和处理。

【窗户倒塌男生拼命护女生】云南农业大学,男生一把护住女孩。

【窗户倒塌男生拼命护女生】4月19日,昆明迎来一阵狂风暴雨,云南农业大学教学楼被重创,部分窗子倒入教室,课堂上也因此上演了一幕“**救美”。网友点赞:“碰上这样的男孩就嫁了吧…

【窗户倒塌男生拼命护女生】其中一个教学楼里,学生正在上课,教室的窗户突然被吹倒,惊险之中,一个男生急忙抱住班里女生,怕女生受到伤害…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