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状况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更多有关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的信息主要是来自**机构的排名统计,综合实力直接与排名有关,那么,作为知名高校,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状况如何呢?自然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具体介绍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状况。

福建共有6所师范类大学参与了2016福建师范类大学排名,福建师范大学排名,其中****的是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第二的是闽南师范大学,排名第三的是泉州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福建师范大学,简称“福师大”,坐落于中国东南名城——福州市,由福建省人民**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建。

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排名,简称闽南师大,坐落在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漳州市,为福建省**建设高校、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福建师范大学排名,截止2013年,学校总面积2319.18亩(含漳浦石化学院),校舍建筑面积60.09万平方米(含在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510万元,馆藏纸质图书204万册,电子图书255.79万册。

福建师范大学排名,学校坐落在全国*批历史文化名城、**侨乡——泉 州。截止2013年7月,学校有东海和诗山两个个校区。学学校占地1185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福建师范大学排名,图书馆馆藏中外文图书127万册,期刊1500多种。

标签: 2016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