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就业排名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高校在就业率的问题上还是比较敏感的,尤其是中国大学就业排名,将直接关系到今后找工作这种更加实际的问题,那么,中国大学就业排名,有哪些有实力的高校呢?具体而言,上海的高校就业率都在97%以上,下面介绍中国大学就业排名。

中国大学就业排名,上海交通大学医药、生命科学类、农学类相关专业就业差,IT类相关新兴工科专业、部分老工科专业、财经类专业就业好。就业率在99%。中国大学就业排名,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财经类专业就业好;复旦大学大部分文科、医药、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就业差,IT类相关新兴工科专业、财经类、外语类专业就业好,97%以上。

中国大学就业排名,中山大学大部分文科、医药、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就业差,IT类相关新兴工科专业、财经类、外语类专业就业好。中国大学就业排名,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大部分文科、医药、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就业差,IT类相关新兴工科专业、部分老工科专业、财经类、外语类专业就业好,96%以上。

中国大学就业排名,清华大学IT类相关新兴工科专业、部分老工科专业、财经类专业就业好,中国大学就业排名,北京大学大部分文科、医药、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就业差,IT类相关新兴工科专业、财经类、外语类专业就业好,就业率在94%以上。

标签: 2016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