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情况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国富民强成为专业性更强大的国家,在各专业都需要人才的帮助,因此,农业不能忽视,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是比较靠前的高校,作为农业大国,中国农业大学排名还需要继续努力,下面具体介绍中国农业大学排名。

中国农业大学2016年排行第32名,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是*****、与农业部、水利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 和“985工程”**建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为中管副部级高校,设有研究生院。

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学校起源于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是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经***批准,北京农业大学与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合并成立新的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共设有14个学院,涉及农学、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医学、哲学等9大学科门类;中国农业大学排名是第32位,有全日制本科生12085名,全日制研究生7257名,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470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787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02名。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