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排名情况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家**一家海洋类的大学,自然好多学生想要跟海洋有一定的关系,那么,中国海洋大学排名具体情况怎样呢?一般而言,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是比较靠前的排名,但是较之去年,中国海洋大学排名降了一位。

中国海洋大学2016年排行第53名,中国海洋大学,简称中海大,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原名青岛海洋大学,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始建于1924年,2002年更名为中国海洋大学。学校是*******综合性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之一。

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是***学位委员会*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学校有崂山、鱼山和浮山三个校区,设有17个院,1个基础教学中心,1个社会科学部,68个本科专业。学校有12个博士后流动站,1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评价指标有教学水平、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杰出师资、创新基地、科研项目、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化水平等,中国海洋大学排名53位,在大学排名领域还比较**。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