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校长回应空姐言论 疑遭黑幕!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贵州校长回应空姐言论 疑遭黑幕!近日,贵州大学校长郑强*了!网上迅速走红的视频显示,郑强在对学生演讲时说:为什么中国空姐要有研究生专业?不就是推个车倒个水儿的吗?为什么天上倒水的就要比地上倒水的长得漂亮?为什么中国的民众把空姐这个行当看作如此神圣和不得了?美国航空公司的空姐几乎他妈全是又丑又黑的大妈!对此,贵州校长回应空姐言论 疑遭黑幕!

【贵州校长回应空姐言论】*先,对于空姐这个职业,我个人其实也认为,不能过度地在意外在的颜值,而是要更多地关注其服务水平。而之所以以前选拔空姐时会将外表当作**道关卡,搞得好像选美一样,主要是因为当时坐飞机的出行方式还不普遍,坐飞机的大多是有一定社会地位和经济基础的**人士,所以航空业自然而然就要通过抬高服务人员颜值等门槛来显示自身的服务档次。不过呢,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飞机已经成为大众交通工具,普通人“打飞的”满天飞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儿,飞机票打折的时候,说不定比高铁票还便宜呢。那么,今后空姐这个职业逐渐也会失去之前的“神圣光环”,回归其服务行业的本质。

【贵州校长回应空姐言论】不过,不管怎样,对别人的话掐头去尾、断章取义,总是不太好的,严重的还会对当事人造成困扰,甚至给社会**带来一定的误导。有人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为了制造噱头,吸引眼球和点击率。这让我想起了网络上曾经非常活跃“标题党”,他们在制作帖子标题的时候挖空心思弄得骇人听闻,以此吸引眼球和点击。我记得“标题党”***的作品之一就是《沙滩美女走光图》,其实就是一片沙滩,美女都“走”光了。还有一个《夜里**女生宿舍》,点开一看,除了黑色什么也没有,下边有注释:忘记告诉你了,她们没开灯……

【贵州校长回应空姐言论】“标题党”一度泛滥成灾,成为网络公害,人人喊打。而媒体包括新媒体、自媒体,更应该提倡平实的文风和严谨的态度,绝不能随心所欲、语不惊人死不休,更不能对别人的言论断章取义,否则不仅**侵权,也会带来不好的社会影响。对此进行规范,需要自律,同时也需要管理,对那些恶意而为者要依法进行责任追究。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