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生群殴老师 拒交试卷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 拒交试卷!4月20日,安徽亳州蒙城一学校初中课堂上,老师让交试卷,学生不交卷还出口成脏,*后几个学生动手打老师,有学生拿板凳砸老师。记者采访到涉事学校校长,穆校长承认有此事发生,目前公安、***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据视频显示,先有言语纠缠,后是老师先掐了该学生的脖子,随后几名学生上前群殴老师。视频显示,当事老师共掌掴学生三次。还有女生笑着上前凑热闹,后来又走开。记者正设法联系当事老师、公安及***门了解情况。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视频显示,一名男生与教师或因作业、试卷等问题与老师产生纠纷。老师用手拽住学生衣领及脖子部位。这时,从后面窜出另一名男生将老师推到墙角,五名男生立刻上前对该老师拳打脚踢,进行群殴。在五名男生对老师进行**次殴打后,本想转身离开,老师对其中一名男生进行掌掴,随后离开的男生又回来继续对老师进行殴打。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另据市场星报、掌中安徽报道,记者从公安局获悉,视频里的事情发生于上周五(4月15日)晚自习,学校、涉事老师、学生一直没报案,前期学校及***门在了解处理此事。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直到今天上午发现网上流传的该段视频后,蒙城县公安局有关**高度重视,指令蒙城县范集派出所民警主动前往学校进行调查处理。案件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据了解,涉事老师姓马,四十岁左右,负责该校英语课程教学。

【中学学生群殴老师】蒙城县范集中学穆校长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被学生群殴的老师并无明显伤情,群殴老师的几名同学也都在上课,学校已**正常的教学秩序,其他详细情况还有待公安、教育联合调查组调查。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