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本大学排名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有很多高校,一直以来吸引着各地考生,但是一旦高考分数不够,但是又想继续深造的学生,可以考虑三本,那么,上海三本大学排名有哪些高校呢?自然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下面具体介绍上海三本大学排名。

上海三本大学排名,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同济大学同科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三本大学排名,*位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师资主要由专职专任教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及高年资、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构成,上海三本大学排名,专职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88%。

该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和科研奖励制度,上海三本大学排名着力建设一支职称与学历并重、教学经验与实践能力并重的德才兼备的专职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上海三本大学排名第二位的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有专任教师290多人,兼职教师近300人,客座、兼职教授180多人。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