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本大学排名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上海就读不错的高校,但是分数又不理想,不妨就选择上海二本大学排名不错的高校,其中,上海二本大学排名具体情况分为上中下游高校,那么,上海二本大学排名究竟如何?下面具体介绍上海二本大学排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海二本大学排名,二本上游大学1.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市,本科) 2.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本科) 3.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本科) 4.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本科)。上海二本大学排名,5.上海水产大学(上海市,本科) 6.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市,本科) 7.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本科) 8.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市,本科)。

二本中游大学,上海二本大学排名,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市,本科)2.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市,本科) 3.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市,本科)4.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本科)。以上是不错的上海二本大学排名。

二本下游大学,上海二本大学排名,5.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市,本科)6.上海金融学院(上海市,本科) 7.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市,本科)8.上海商学院(上海市,本科),上海二本大学排名,9.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市,*立本科) 10.复旦大学太平洋金融学院(上海市,*立本科) 等。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