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排名情况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在南方的高校中,有很多人还是很在乎来自上海财经大学排名的具体状况,那么,上海财经大学排名究竟如何,这已经成为大家比较向往的问题,其实,上海财经大学排名64名,让专业的财经大学在这里开花,下面介绍上海财经大学排名情况。

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排行第64名,相较于2015年的排行第59名,排名下降了5位。上海财经大学排名64名,上海财经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管为主,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

上海财经大学排名64名,入选“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上海财经大学排名64名,是全国*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由***、财政部和上海市人民**三方共建。

学校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开设的商科,上海财经大学排名64名,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所研究商学的学府;历经“**上海商学院”、“上海财政经济学院”、“上海财经学院”多个历史阶段,在1985年9月更名为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排名64名,博士研究生1001人,学术型硕士1208人,专业学位型硕士4113人,本科生7838人,留学生1016人。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