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大学排名状况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通过专业选择适合的高校,让自己的未来有个**的发展方向,因此,上海的大学排名更加具体详细,让各分数的段的学生都能选择适合的高校,上海的大学排名划分比较细,高校排名,民办高校排名都会有所提示,下面介绍上海的大学排名。

在2016年上海市*佳高校排行榜中,上海的大学排名,复旦大学蝉联**,上海交通大学居第2,2003-2016年连续14次跻身全国***,入选中国*佳大学“七校集团”,上海的大学排名,同济大学列第3,华东师范大学居第4,华东理工大学列第5。

在2016年上海市*佳*立学院排行榜中,上海的大学排名,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2016上海市*佳*立学院排行榜**,全国排名第118,上海的大学排名,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居第2。

在2016年上海市*佳民办高校排行榜中,上海的大学排名,上海建桥学院**2016上海市*佳民办大学排行榜**,全国排名第16,上海杉达学院列第2,上海的大学排名,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列第3,上海兴伟学院居第4。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