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师范大学排名介绍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有前景的教师专业在各地都很吃香,现如今,也依然有不少莘莘学子报考了师范类院校,其中,广东师范大学排名的高校也成为大家看好的学校,那么,广东师范大学排名有哪些高校榜上有名?下面介绍广东师范大学排名高校。

广东共有5所师范类大学参与了排名,广东师范大学排名,其中****的是华南师范大学,排名第二的是韩山师范学院,排名第三的是岭南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坐落于南方名城广州市。广东师范大学排名,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和广东省省属**大学。

广东师范大学排名,第二是韩山师范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和办学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本科师范院校,学院创立1903年,坐落于广东省潮州市。广东师范大学排名,截至2013年,学校有校本部和陶瓷学院2个校区。

岭南师范学院,广东师范大学排名第三,原湛江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师范教育历史的广东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大陆*南端的美丽港城湛江市。广东师范大学排名,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636年的“雷阳书院”。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