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怎样提现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有**,除了可以聊天之外,**还能互相发红包,这样的方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因为**带来福利,**红包怎样提现?通过零*包更多来体现,究竟**红包怎样提现?下面具体介绍**红包怎样提现?

在**上领取了别人向你发的红包,是可以提现到银行卡的。**红包怎样提现?*近**红包提现有所改变,增加了零*包,红包领取后,*直接进入零*包中,下面就演示下怎么进行红包提现。**红包怎样提现?根据上面红包领取的步骤,进入红包领取记录页面,点击更多红包提现,即可根据操作进行提现到银行卡中。

新版本下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提现,在点击”更多“--”红包提现“后,**红包怎样提现?出现”红包内金额已转入***包,请在*包内进行资金操作。”**红包怎样提现?新版本红包提现方法:菜单栏中“我”--“*包”,进入“我的*包”,点击“*包”。

**红包怎样提现?点击“零*“,然后可根据提示进行提现即可。如果没有添加银行卡或者想添加别的银行卡,也可以在此进行操作。**红包怎样提现?将红包金额提现到银行卡,可以根据上面提到的怎么添加银行卡进行操作。新版本中,在红包获得之后,红包的金额自动转入***包中。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