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平时使用**,但是好友不都是自己认识的人,几年后,想要**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这样自己也可以清理一下好友,究竟**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主要是通过群发来检验,下面介绍**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

**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用手机打开**客户端,登陆**点击**界面下方主菜单(我)菜单并点击(设置)选项,进入**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通用)菜单。**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进入(通用)菜单后再点击(功能)菜单。进入(功能)菜单后启用(群发助手)功能并点击进入。进入(群发助手)后点击(开始群发)并(新建群发)。

进入(新建群发)先勾选需要群发消息的好友,也可以全选好友并点击下一步。**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选择好需要群发消息的好友后进入消息编辑界面,开始文本消息的编辑,内容可以插入语音和表情,也可以复制网址链接粘贴进去。**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确认无误后点击发送,这样就完成了**群发消息的所有操作。

**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消息发送完毕后,等待几分钟看发送结果是否全部发送成功,如果有个别消息没有发送成功,可能会有还不是对方好友这样类似的提示,**群发怎么发看谁把我删了?那有可能说明没有发送成功的好友已经从他(她)的好友列表将你删除了。

标签: 微信群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