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发怎么发更简单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里的人数很多,分年过节一一发送祝福语似乎是一项大工程,使用**群发功能会有不错的效果,那么,**群发怎么发?需要找到**的设置界面,究竟**群发怎么发?下面介绍**群发怎么发?

**群发怎么发?手机**如何群发消息?很多微友一般的做法都是建立微群。而微群*多只能建立20人的聊天,同时是多人的聊天,谈不上群发消息,智能说是群聊。**群发怎么发?逢年过节给好友群发语音,图片,文字信息,拉近彼此关系,更可以节省不少短信费用。

手机登陆**。**群发怎么发?进入**的设置界面。在设置里面找到功能,点击“功能”。进入功能页面后,即可看到“群发助手”。**群发怎么发?找到这个群发助手然道点击它。进入群发助手后选中“开始群发”。

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新建群发”,选择新建群发后,会出现一个选择收信人的页面。**群发怎么发?选择好要群发信息的收信人。这里可以选择超过20个好友。**群发怎么发?选择好后点击“下一步”,然后在群发消息的输入框中输入要群发给好友的消息。可以输入文字,语音,图片等消息。完成后点击“发送 ”。

标签: 微信群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