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自己的**公众号可以做很多事情,将自己的产品**到周围,传达某一些某一类人比较喜欢的信息,那么,**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需要在**公众号界面申请,究竟**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下面介绍**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

**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兴起,**公众号作为具有传递信息、宣传形象等功能外,还可以作为个人的创业的工具。*先在**上输入**公众平台,进入**公众平台界面。**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接着找到**公众平台界面的立即注册,点击进入注册。

进入注册界面后,填写相关的注册信息,类似邮箱等,**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在这里我想说的是邮箱填写自己经常使用的,因为这样的邮箱你一般不会忘记密码,为以后着想。**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填完资料后,点击确定后,**公众平台会发送注册链接到你提供邮箱里,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然后继续填写相关身份信息。

这个界面有上传身份证照片信息,记得有拍摄清晰,不然是很难通过的,浪费时间。**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注意一点,一个身份信息只能注册两个公众号。**公众号怎么申请注册?**公众号的用户名一旦注册了,就不可以更改的,所以要想好。各方面没什么问题就可以提交信息了,然后就是等候消息了,一般都要等几天,所以耐心点。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