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的软件怎么卸载?卸载软件的方法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脑上的软件怎么卸载?卸载软件的方法有哪些?电脑上转的软件过多速度就会变慢,这种情况下可以卸载一些不必要的软件来加快电脑运行速度,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脑上的软件怎么卸载,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哦!

电脑上的软件怎么卸载

1、删除窗口强加的附件:

(1)用记事本记事本修改winntinfsysoc.inf,用查找/替换功能,在查找框中输入,隐藏(一个英文逗号紧跟隐藏),将“替换为”框设为空。并选全部替换,这样,就把所有的,隐藏都去掉了;

(2)存盘退出;

(3)再运行“添加-删除程序”,就会看见“添加/删除窗口组件”中多出了好几个选项;这样你可以删除好些没有用的附件。

2、关掉调试器Dr.Watson;Dr.Watson是自带的系统维护工具,它会在程序加载失败或崩溃时显示。运行drwtsn32,把除了“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之外的全都去掉。否则一旦有程序出错,硬盘会响很久,而且会占用很多空间。如果你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请查找user.dmp文件并删掉,可能会省掉几十M的空间。这是出错程序的现场,对我们没用。然后打开注册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AeDebug子键分支,双击在它下面的自动键值名称,将其“数值数据”改为0,*后按F5刷新使设置生效,这样就**来取消它的运行了。另外蓝屏时出现的memory.dmp也可删掉。可在我的电脑/属性中关掉BSOD时的倾倒

3、关闭“系统还原”:鼠标右健单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选择“属性”,找到“系统还原”,如果你不是老噼里啪啦安装一些软件(难道你比我还厉害),你也可以去掉,这样可以节省好多空间。

4.关闭“休眠支持”:因为休眠功能占的硬碟空间蛮大的,所以关闭比较好,控制台-->电源选项-->休眠(不要打勾)(蓝调注:我觉得休眠还是很有用的。)

5、关掉不必要的服务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服务”,打开后将看到服务列表,有些服务已经启动,有些则没有。右键单击要配置的服务,然后单击“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上选择“自动”、“手动”或“禁用”,其中“自动”表示每次系统启动时,窗口XP都自动启动该服务;“手动”表示窗口XP不会自动启动该服务,而是在你需要该服务时手动启动该服务;而“禁用”则表示不允许启动该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上的软件怎么卸载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哦!

标签: 电脑上的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