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设置无线网络?电脑设置无线网络的方法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脑怎么设置无线网络?电脑设置无线网络的方法有哪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脑怎么设置无线网络,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哦!

电脑怎么设置无线网络

我们经常用手机、上网本、Ipad、Itouch、笔记本电脑等进行无线上网,台式机是不是也可以无线上网呢,一般的台式机是没有无线接收功能的,所以我们就要给台机安装一个无线接收装置,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安装无线接收装置来使让台式机通过无线Wifi上网。

1、无线接收装置其实就是无线网卡,无线网卡可以分为内置式和外置式两种。内置无线网卡需要将台机的主机箱打开,然后将网卡安装到空闲的PCI插槽内,然后在把主机箱装好,然后安装网卡的驱动。这需要使用者要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因为这样的网卡带有外置的接收天线,所以信号的接受能力和信号的稳定性都是不错的。安装了内置无线接收装置后,就可以直接设置无线路由器来上网了。

2、外置式的无线网卡现在基本都是USB接口的,有的无线网卡不带天线,有的带有接收天线,可以提高信号的接收能力。USB类型的无线网卡,我们只要把网卡直接插在USB接口上,然后系统就会发现新硬件,然后我们安装好驱动程序就可以了。

3、USB插到主机的USB口以后,系统就会提示发现新硬件,弹出驱动安装界面。一般不**自动安装,我们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这个选项,然后下一步。

4、如果驱动是在光盘上的,你可以用“搜索可移动媒体”这一项,如果已经复制在本地硬盘上,那么选择下面的那项“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然后通过“浏览”按钮来选定路径,下一步,系统会自动安装驱动,安装完毕后,点击完成结束。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怎么设置无线网络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哦!

标签: 无线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