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孩居然长了200多颗牙齿!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男孩居然长了200多颗牙齿!小编都惊呆了!这名少年名叫伽瓦伊(Ashik Gavai)。从1年半前,伽瓦伊就开始牙疼,并且医生怎么也找不到牙疼的原因,十分蹊跷。于是,伽瓦伊不得不来到大城市孟买。

【男孩长200多颗牙齿】男孩名叫阿西克·加瓦,生活在印度布尔达纳市,10天前当他来到孟买爵士医院就诊时,他右脸颊上的*大突起把医生吓着了。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现他下排牙齿的*右侧长了一个牙瘤。牙科医生桑那达·迪威尔·帕尔万科说,“尽管能确定他长了个牙瘤,但是需要打开以后才能知道这个瘤子到底长成什么样。”7月21日,一个由两**生、四名护士组成的手术团队,给阿西克做了肿瘤切除手术。切除包裹在牙瘤外面的囊肿后医**现,这个牙瘤是从一颗臼齿的旁边长出来的,牙瘤的尺寸为3.5×2×2厘米,*外层长着密密麻麻的小牙齿。由于牙瘤太硬,无法用手术刀直接切除,医生需要用镊子和锤子一个个拔掉牙瘤表面长出来的牙齿。桑那达医生说,“刚开始我们还觉得这台手术很有趣,用锤子敲掉这些如同珍珠般大小的牙齿让我们很有成就感,但当手术持续了7个小时后,我们只觉得很累。”

【男孩长200多颗牙齿】伽瓦伊的牙龈里却长出许许多多牙齿,“像小白珍珠一样的牙一粒粒滚落出来”,*后一数总共232颗。

【男孩长200多颗牙齿】医生说,阿西克得的这种病十分罕见,就连医院里一位有30年工作经验的老牙医也没见过。医学上将此病定义为牙齿的良性肿瘤,虽然不会致命,但会给患者吃饭和吞咽造成麻烦,而且随着肿瘤的生长,患者的脸部肿胀情况会变得更加严重。

【男孩长200多颗牙齿】阿西克的父母说,过去一年多以来,阿西克一直抱怨右下颌疼痛,当时村里的医生诊断为淋巴结发炎,只给开了消炎药,阿西克吃完后并没有好转。随着腮部的肿胀越来越厉害,阿西克在咀嚼食物时都很困难,家人一度担心他患上了不*之症。

【男孩长200多颗牙齿】据了解,在人的一生中,一生中先后长两次牙,*次长出的称“乳牙”,到二岁左右出齐,共二十个。六岁左右,乳牙逐渐脱落,长出“恒牙”,共三十二个。按形态可分为切牙、尖牙和磨牙。切牙的功能是切断食物,双尖牙用以捣碎食物,磨牙则能磨碎食物。

标签: 奇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