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排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好专业将来好就业,但是作为专业前景较好的财经类大学,自然有自己的发展方向,在未来更好就业,因此,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对于很多高校的学子而言,山东财经大学排名直接关系到今后的就业,下面具体介绍山东财经大学排名。

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较去年下滑20名,山东财经大学,简称山财,坐落在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是财政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

2011年7月4日,原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2012年8月23日,国家财政部、***和山东省人民**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2013年经***学位委员会批准,学校正式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

2013年12月,学校入选 “省部共建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即山东特色名校工程)立项建设单位”。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学校是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创始高校之一,山东财经大学排名268名,中国财政发展2011协**新中心和中国会计改革与发展2011协**新理事单位,也是山东省**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财经类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