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排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人生的转角需要的是选择对的专业才能走好今后的路,因此,报考比较有实力的高校也是一种人生大选择,知道高校排名也很重要,因此,东北财经大学排名更受关注,据说东北财经大学***55名,是比较不错的排名,下面介绍东北财经大学排名。

东北财经大学排名2016年下滑4名,综合实力列全国第115名,东北财经大学排名,其中东北财经大学排名第115位,与2015年排行的第111名相比,其排名下滑4位。东北财经大学排名,东北财经大学是一所财经类普通本科院校,拥有共9个*好专业(特色专业)。

东北财经大学***55名,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财政学、统计学、保险、税务、工程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可以说是东北财经大学*有优势的特色专业了,东北财经大学***55名,这些专业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本校的专业建设与改革起到**带动作用。

东北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突出优势和特色,东北财经大学***55名,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大学。东北财经大学***55名,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等传统优势学科均进入全国同类学科前13%的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