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排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有很多高校成为学子们梦寐以求的高校,上海师范大学排名尤其是大家比较向往的高校,各地的考生总是被这样的知名高校所吸引,那么,上海师范大学排名究竟如何呢?华东师范大学****,下面具体介绍上海师范大学排名。

上海师范大学排名,针对师范类大学,3158网为大家整理的《2016年上海师范类大学排名》,上海共有2所师范类大学参与了2016上海师范类大学排名,上海师范大学排名,其中****的是华东师范大学,排名第二的是上海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排名,简称华东师大,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千人计划”,“长三角高校合作联盟”、“金砖国家大学联盟”、“亚太高校书院联盟”成员,上海师范大学排名,设有研究生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上海市人民**共建的综合性****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排名,上海师范大学,简称上师大或上海师大,是上海市**大学,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排名,国家“千人计划”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建设高校,学校已进入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省部共建大学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