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排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有关教育问题,在各地都掀起了热潮,尤其是现如今喜欢排名的**机构,总是将各地的专业性强的高校进行排名,山东师范大学排名主要是根据教学的总是实力进行排名的,那么,山东师范大学的排名状况如何呢?下面具体介绍山东师范大学排名。

山东师范大学排名,*位是山东师范大学,简称“山师大”,山东师范大学****,是国家***与山东省人民**共建高校(省部共建大学);“***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培计划” 入选院校。

山东省省属**大学、*批”山东特色名校工程“建设院校。山东师范大学排名,截至2014年12月,学校有25个学院,82个本科专业,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山东师范大学排名,76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2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65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覆盖**学科门类,植物学与动物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大学和科研机构前1%行列。

山东师范大学排名,第二位是曲阜师范大学,始建于1955年,始称山东师范专科学校。山东师范大学排名,第三名是临沂大学坐落在革命老区山东省临沂市,始建于1941年。2010年11月,学校由临沂师范学院更名为临沂大学。学校在沂水和费县设有分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