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排名状况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关注高校信息,让更多的有关高校的排名状况来显示大学的知名度以及各种信息,究竟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在全国范围内是怎样的?其实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在42名,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下面具体介绍中国矿业大学排名状况。

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排行第42名,中国矿业大学,坐落于有“五省通衢”之称的江苏省徐州市,是新****所矿业高等学府,是世界**的矿业*高学府。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在42位,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学,*批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和“**计划”**建设高校,同时也是***与江苏省人民**、****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

中国矿业大学排名第42名,学校溯源于1909年创办的焦作路矿学堂,因历史变迁,学校徐州校本部和北京校区逐步演变为两个相互*立的办学实体。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在42名,学校设有孔子学院(澳大利亚)。

截至2013年7月,学校共有22个学院,3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9个专业学位授权点,1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在42名,目前,学校正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矿业大学”的目标迈进,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在42名,致力成为在能源和资源领域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的多科性研究型高水平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